女人啊 看到美的人or物 總會多看一眼 連我這不愛打扮的人也是一樣

在大學時跟企鵝幫裡的好友總會躺在床上 偶爾聊起女孩們的夢想~拍婚紗照

那時總幻想著要拍的多美 這麼美 非常美 (雖然呆鵝跟美是沾不上邊 頂多短小可愛而已)

不過現實總是殘酷的



工作了四年 體重也隨著年紀一直緊追著往上跑

一來 沒時間運動(大學時吃完飯就會去走操場+跑操場 真懷念那段時光啊)

二來 下班時間不定 總是在八、九點過後才進食(吃完也累攤了不想動)

三來 為了拷賞工作上的壓力 總會找理由大吃一頓來安慰自已 (食物可以減壓)

去年 終於買了腳踏車(小呆天號)

不過咧 大伙們是愈騎愈瘦(像我家熊爺就是最好的例子啦)

呆鵝咧 則是愈騎愈胖(因為愈騎愈餓咩 吃的也愈來愈多了)殘念啊 怎能放鬆自已咧



五月份時某天下午 想說來晃晃婚紗店好了 結果就被拉進不在查詢名單中的板橋蘇菲雅

當然呆鵝的預算真的少之又少(工作後少女的夢想不見了 麵包的壓迫下我傾向不拍婚紗)

但熊爺想說宴客也是要禮服 至少拍少點留個記念囉

呆鵝又想 現在不可能花一萬就可解決 所以開出我的t/p (能省的都省了)

於是 最後就這樣簽了合約(感謝油姊的意見及幫忙 + 其實我們看一間就累了)



六月十一是我們約好挑拍照禮服的日子 總共有三套

到場的有老媽子、老弟、邱媽、熊爺、油姊這幾位狗頭軍師

大家先挑了幾件衣服在旁準備

當更衣室的門一關上 可愛又貼心的小姐就請我把上衣跟褲子脫了

呆鵝當然是敢脫啦 只是很對不起傷到那位小姐的眼睛(鳴~ 實在是.....淚奔)

當換上第一件時(鵝黃色) 弊氣 呼~~總算有把拉鍊給拉起來

但 整個人腫到不行(尤其是胸部 怎能澎這麼大)

一打開更衣室門 "噗ㄘ" "噗ㄘ" "噗ㄘ" "噗ㄘ" "噗ㄘ" 連五響(再平方平方)

大家實在太含蓄了 笑的還真小聲耶

只有我家那隻熊 笑的最大聲了 實在太欠扁了

沒辦法 我平時的style就是T恤+牛仔褲 且又不會梳妝打扮

一來落差太大 二來實在太像顆鵝蛋了

只好速速的打道回更衣室門內



接二連三的試了好多好多晚禮服

接著又試白紗

每開一次門就被笑一次

加上我本來就不太知道怎麼笑 而且又縮肩 一直被大家念

但總算最後選出來大家覺的不錯的二晚一白紗

當然每件衣服熊爺都有用相機幫我拍下來 再來一一用相機過濾哪件比較ok

辛苦熊了

不過 我還是不想放這些照片上來留念

因為 實在太糟了啦(除了第一件以外 其它的完全沒辦法把拉鍊扣緊)

就醬 結束了今天baby fat 的初體秀



鳴 我要瘦 給我瘦 讓我瘦啦(鳴.....再淚奔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頭鵝 的頭像
    呆頭鵝

    呆頭鵝的生活誌

    呆頭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