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還熱呼呼滴 一轉眼連下了幾天的雨 氣溫驟降 溼氣重到快長香菇

還是不習慣也不喜歡台北的天氣

早上在家吃著早餐看巧虎影片 瞄見窗外的太陽公公終於肯出來賞個臉

雖然雲層還有點厚 但仍想出外走走透透氣 

臨時提議來去國父紀念館吹泡泡吧~ 小恩恩只要是外出 答案都馬是”好”

拍拍她的小屁屁 把她送給許阿嬤打扮一番 我則備好媽媽包、邱小油滴相機包

出發~



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 先在仁愛路巷中找到前幾天網上看到的”朝鮮味韓式料理”

價格平實且小菜數十種吃到飽 只是許阿舅仍看不貫天龍國的服務生態度就是了!

飽餐後 推著小恩恩慢慢散步到國父紀念館 準備今天外出的目的~ 吹泡泡

話說繼上次淡水行玩著小葛格們吹的泡泡 大溪喝下午茶吹泡泡  

小恩恩真得很喜歡玩泡泡 在家也不時滴指著ps3說吹泡泡 就是要看之前玩泡泡的影片

這天負責吹泡泡的是許阿舅 我則負責拿相機努力記碌著




不過隨著小恩恩愈來愈大後 自主性愈強 愈來愈愛說”恩恩用”

自已拿著泡泡棒轉一轉 也很開心




之後還是交由專業的許阿舅負責吹 




這樣 小恩恩就不用那麼辛苦滴轉阿轉滴(呼~ 我發現阿舅吹泡泡我比較輕鬆耶)




衝啊 泡泡




忘了說 吃完飯後小恩恩的髮型就變成我最愛的卡通 - 龍貓 - 裡面的小米妹造型




廣場很大 可以盡情的奔跑




許阿舅繼續努力的吹泡泡~ 辛苦了

不過回家的路上他說 下次他會買一個電動的泡泡機來送小恩恩滴



奔跑1




奔跑2




奔跑3




奔跑4




奔跑5




奔跑6




奔跑7




奔跑8




奔跑9




小恩恩累了 跑了好久 偶爾會出現發呆的表情




泡泡又出現了 繼續追




疑 有泡泡竟然在發呆 原來她看見有風箏飛在天上 她也想玩




看見小恩恩迷濛的眼神 在愛睏了嗎






坐在一旁休息 喝個水水補充水份 繼續迷濛發呆一下




放在口袋邊剛發的廣告紙被小恩恩抽出來 看她有一搭沒一眼的看著

這小妮子應該愛睏 且小肚子有點餓了吧






許阿嬤見後面的噴水池開始配合著音樂舞動起來 換班囉

我跟許阿舅獲得休息令 小恩恩則隨著許阿嬤看水舞去




離開國父紀念館 在外頭的麥當當買了二支冰淇淋 小恩恩愛啃下面的餅乾桶

竟然吃著吃著就在推車上睡著了

一直到我們走回敦化站晃了一會兒UNIQLO 坐上捷運才醒來

這小妮子回電很快 馬上又是一尾活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頭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