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即將在年底結婚的老友來電詢問呆鵝的蜜月行程

跟熊寶在2008年底參加了雷蒙團 去了紐西蘭13天(含飛)

就醬 因為老友的一通電話 勾起了蜜月時的回憶

於是跑到熊寶的部落格那回味一番

http://www.wretch.cc/blog/ms883088&category_id=12165869



看著看著 近十二點 許阿嬤抱恩恩將從房間出來

”放上床又醒了 偶愛睏想睡了 妳來騙吧”

於是關掉看到皇后鎮還未完的文章 來去陪睡



躺著躺著 滿腦子都想著 那接下來咧?

我要畫面 我要照片 我要那感覺

還是起身來開電腦吧!!

滾著滑鼠 終於繞一圈回到基督城時

”鳴~ 鳴~ 哇”原側睡中的恩恩公主大哭了 我稱它為做惡夢

一哭 就翻過來趴著 哭的更慘啦 把隔壁許阿嬤都從睡夢中挖起來

許阿嬤非常擔心的問”怎麼了”

呆鵝很平常的說”做惡夢了”

就醬 許阿嬤把我趕出房門去顧孫

呆鵝又回到外面漆黑的客廳 用筆電堅持把最後一天回到台灣看完

慘了 身體又癢癢的了 好想再去玩一次呦(好想出國哦)

希望十年後的我們 能存到多的錢再去一次紐西蘭 哈哈哈



ps.晚上在電話中跟熊寶說 我正在看去紐西蘭蜜月的網誌

      熊寶很不客氣的回說”啊妳不是還在香港 還沒飛出去”

      嘿啦 人家寫到香港就..就...你就寫完繞一圈回來了咩  

      看你的不就好了 哼哼

      

祝 情人節快樂啊(還好熊寶有提醒 科科)

不過 今年的這個情人節開始 已經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了

因為 你多了一個小情人 -> 恩恩將

唉~ 黃臉婆的可悲 忍痛中 鳴鳴鳴(淚奔~~~~)

今天我要做好夢啦 給我好夢 夢在紐西蘭

但 不要出現貍貓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頭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