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半年的育嬰假結束囉

該回到工作崗位的我 還是決定暫當個全職媽媽

一來 原本就愛操煩個性的我 對年紀尚小的女兒食物及衛生總是百八萬個不放心

二來 也因為同事而發生一個事件 對於重情重義的我 下定決定離開

加上自從婚後居住離公司較遠 上下班來回近二個半小時 且很晚回到家

讓準時上下班的邱小油實在不能接受

就醬 延長了陪恩恩醬的時間



PS. 一畢業就北上工作(就因為邱小油這隻熊>"<) 

一做就六年半了 說真的離開也是小不捨

學到許多專業的東西 也知道上了班就是要帶起一張面具才行 

我應該有從同事中的小白免爬升成大灰兔了吧(當然還是比不上他們那些成精的大野狼)

也幸運的因為公司參展被派出國 最遠飛到西班牙開開眼界

感謝老闆 感謝老大 感謝同事們

另外在此隔空喊話一下 雖然你們看不到 國內外客人們實在很抱歉 不能為你們服務啦!!

尤其是歐先生 粉想你的耶~ 謝謝你還送給恩恩遊戲墊 還是我最愛的老鼠圖案~ 你還記得~

在皮球過逝的時候 你還問我MSN的中文打了什麼

當時腦殘的我還一直想著皮球的英文該怎麼打咧?



見到我的人 最常問的一句話是 ”帶小孩累不累啊”

我都微徵笑的說”很幸福”

是的 結果是很幸福的 隨著恩恩將的成長 愈來愈會與人互動下 真的很開心

但也只有全職媽媽(爸爸)才知道 也才能體會其實比職業媽媽(爸爸)還辛苦呢~

詳情就不細嘴了 因為 看見恩恩醬的笑容 是最大的動力與幸福啊



不過 當個全職媽媽縱然很幸福 但現實上總還是要好好規劃及~ 面對

是的 面對現實的周遭壓力 及 經濟壓力

呼呼 很神奇的 雖然育嬰假半年有六成薪 不過恩恩醬的食衣育樂也花的特別開心

所以半年下來 見存簿的金額只是有減無增啊

個性很牛的我不愛當伸手牌 不過見到好多想買給恩恩醬的東西不能盡情的買下去

鳴~ 心痛啊

只能說 好的玩具(MIT)都好貴呦 (剛又在網上看到好多好讚的東西呦!)

(雖然說是對小孩發展有好處的 但也有少部份虛榮心在作祟啦)

漂亮的衣服也下不了手 話說許阿嬤又買了10件DAKS而晉升成會員(改天再拍上來)

所以啊 親愛的女兒啊 等媽咪僅剩的存款見底時 媽咪就要去賺錢錢啦!!

一來是醬啦 二來咧 

若太久不跟社會接觸 不更新一下資訊 那觀念及想法會一直停留在現在而已 

很可怕的>"<



當然 大寶貝小油仔也不能忘了他囉 還是有盡我最大的心跟努力去照顧

~ 他的胃

哈哈 下廚是我帶完恩恩轉換當媽心情的良劑 

生完孩子後 愛上麵粉 開始上網查資料亂亂做了好多麵食類

當然假日的午餐也是亂亂做

所以 辛苦邱小油的胃了 總是第一個被我揉擰的 科科



這陣子古怪的我也要麻煩你照煩了~ 老公

明年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講這句好像要過年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頭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