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底 ~  2011年初 好日子很多

老友們紛紛開始成家立業 好高興^^

不過心裡一直很愧究的是~ 我無法親自到場 不過禮還是會帶到的

只因為 我沒錢錢坐車車回東港啊>"<

算一算 四個東港老朋友的婚宴無法到場 當然是討一頓挨罵啦

請原諒目前沒有收入的呆鵝 雖然有人念說 怎不坐國光下來咧

不過 老娘就是容易暈車咩 

唉 好想好想去哦 好想好想跟你們大家敘敘舊 好想好想見見你們

有人說 友情是什麼?一整年不連絡 忽然丟個炸彈來 該嗎

科科 可能我對友情的定義特別吧 許許多年前還是學生的我們 是那麼的要好

每到假日 從各縣市回到東港時 想見面 想聊天 愛說笑 愛溜冰的那種衝動

我還是常常想起 

那個場地 那堤防角邊 那個海 那個景 那個沒有投幣卻玩得超痛快的電動玩具車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都要幸福快樂 甜甜蜜蜜的呦

雖然我們久久才能見一次 但我真的好想你們大家哦

人事已非 大家都各組自已的家庭 分散各地

感情也許會稍微不同調 但那份友情 我永遠放在我心裡深處~



想起了女兒 想到她大了 若有天交了個南部的男朋友 我一定會超不捨的擔心

(我媽是否當時也是那樣的心情 而我現在才發覺呢?)

擔心若真嫁到這麼遠去 是否跟我一樣 對老朋友 對家人 對習慣 總是有一份濃濃的思念

我一直認為我是個獨立的孩子 從國小開始

每到暑假老媽就會送我去參加救國團 太多的自以為堅強

直到 當了娘以後 很多很多的勇敢 都不再勇敢了



2011新的一年 祝我的朋友們 大家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頭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